轉知臺東縣政府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(以下稱青探號)「香氣陪伴社團課」相關資訊

說明:

一、 臺東縣政府辦理青探號計畫,以協助本縣國中畢業後、15至18歲未升學未就業之青少年生涯定向、就學及就業,為推廣本計畫,本府特辦理此次課程,使有意認識青探號服務的青少年,透過社團課程方式近用青探號資源、認識芳香療法、芳療產業及芳療師生涯,於生涯思考上有進一步的刺激,並學習如何身心自我照顧。

二、 課程資訊如下:

(一) 參加對象:青少年生涯探索號開案學員、追蹤青少年及有意認識青探號服務的青少年,每次限10位(青探號學員優先)。

(二) 時間:於111年11月9日至111年12月14日,每週三下午14:00-17:00,辦理6場,每次3小時。

(三) 地點: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台東中心三樓團體室。

(四) 講座:彭春連、張介蕙芳療師。

(五) 聯絡人:潘柏鈞、向有甯輔導員(089-323756)

(六) 採線上報名方式,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OkM3lAm9gbSeqsy2iCUv9rpybVpWAhGEjFwlqBuAqKFKLQg/viewform

(七) 本社團課程免收取任何費用,鼓勵報名青少年全程參與。

三、 檢附香氣陪伴課程計畫及文宣各乙份。

Attachments:
Download this file (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.pdf)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.pdf[ ]413 kB